Join说大连的地铁已经开始了钻眼勘探的阶段了。
俺就在网上找了一点关于大连地铁的资料:
不过,看这个线路,从沙河口火车站开始,怎么这么熟悉呢?不会是又在打202的主意吧?这地铁的站和站之间,属实短了一点。
看看这规划的三条线路,跟当年日本人在大连修的全程电车,也没什么大差别吧?
一个脱离不了低级趣味的人
Join说大连的地铁已经开始了钻眼勘探的阶段了。
俺就在网上找了一点关于大连地铁的资料:
不过,看这个线路,从沙河口火车站开始,怎么这么熟悉呢?不会是又在打202的主意吧?这地铁的站和站之间,属实短了一点。
看看这规划的三条线路,跟当年日本人在大连修的全程电车,也没什么大差别吧?